歡迎口腔顎面外科同仁參加。在進階全口重建手術中,口腔顎面外科醫師其實是較適合入手的單位,有許多較複雜手術需要大外科手術的基本功,因此相對能減少併發症出現,如:正顎手術,腓骨游離皮瓣重建顎骨,顎骨腫瘤切除,全口植牙重建...等。
󠀠
本人從以前就對顎骨大範圍切除或粉碎性顎骨骨折後的缺牙重建治療就深感頭痛不已,難度還真的很高。而導航科技出現,除了減少手術風險外,並大幅縮小學習曲線,結果預期性增高許多,很適合用在口腔大大小小手術。
󠀠
因此,這次協助籌備有幾個創舉,有了口腔顎面外科學會學術單位主持及協力廠商支援。
󠀠
一. 首創客製真人上顎骨多功能植牙模型,可進行zygoma implant, pterygoid implant, tilted implant, trans-sinus implant, 基本allon4 等等多功能植牙操作。
二. 五台導航機,及多達9人有經驗的助教群一對一指導
三. 操作內容直接教學如何克服最technqiue-sensitive的trans-sinus implant, pteygoid implant.
四. 最新相關產品操作,新功能新軟體展示。
五. 世界級神秘嘉賓們蒞臨

期望有更多口腔顎面外科醫師能為民重建口腔健康,成為牙醫師的堅實後盾,醫學中心堅守不撓的單位。






   
2011 HI-CLEARANC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designed by
JK2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