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昌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設 立 日 期:
民國100年5月24日

主要營業項目:
醫療器械經營、國際貿易、轉口貿易

登 記 地 址:
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泰谷路18號1幢樓17層1702室

辦公室地址:
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泰谷路18號1幢樓17層1702室

電      話:
+86 21-60276738

網址:
http://taicha-medicare.com/about/

公司理念


以”誠意、積極、創新、遠見”的理念,建立品質第一,服務至上,顧客滿意”的公司。

品質第一
引進世界一流品牌產品,提供客戶最佳選擇;不斷加強員工在職訓練,提高客戶的服務品質,是公司最重要的企業信念,更是我們對顧客最誠意的保證。

服務至上
我們的服務理念「以客為尊」,使每一位顧客都能享受到〝銷售前的「規劃與諮詢」,到售後的專業、便利與安心的服務〞,讓顧客能真實感受到我們的用心,進而達到提高經營效率與降低成本之目標。

顧客滿意
提供最佳員工陣容、產品品質與銷售服務;讓顧客感受到專業、便利、貼心、尊貴與信任。

公司願景


" 關懷生命,增進生活品質 "
建立一個“安定、創意、前瞻性”的工作環境,提供優良產品讓病患有更完善的醫療照顧,讓同仁及社會大眾共享成果。





 


   
2011 HI-CLEARANC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designed by
JK2U.COM